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不一样

看起来有点不同吧!
今天会如此原因有以下三个:
第一, 听说用华语写博客能提升华语程度
第二, 很久没有用华语软件打字了 :P
第三, 当然是保证不读华文的人看不同… XD
咦,怎么开像报章文章写了。
管他,言归正传…
辅导课(不懂是不是真的-我乱翻译的…)
突然发现不懂应该如何翻译cheong 怎么办?
嗨,就直接翻译!
咦虫(LMAO)老师你不是说这整个礼拜都会忙吗怎么今天还来…
没关系,整天说烂话来或不来都没不同我们不欢迎你很欢迎你。
数学奥林匹克比赛我拿到四分。厉害吧?
品霖拿到金奖。太有才了。
虫老师真黑心一直说智贤的荣誉奖比金奖好看。酸她。
虫(越说越好玩)老师;我要那半个小时讨论考试…
伟忠:不行!
虫老师:可是你们有很长的休息时间…
伟忠:我们还是不要你拿这个时间!
真好数学课有虫老师陪伴。不上镜我的头…
数学
太闷了。方格来方格去哪里好玩。用置换方法算吧…
无聊。先要我们做多过一个解答方式,再要我们提出两个以上的解答方式。
嗨,管这么多干吗。华语真难打。
华文课
忘了。
脑海一片空白。
不稀奇吧!
我们好象是在添“命中注定我爱你”的其中两首歌。听了太多次,第一首已经背得滚瓜烂熟了。第二首。。。太情绪化,没这个心情去背。
终于发现,作为的歌声有多难听。
历史课
林老师。。。好想要我们做个课上历史作文。真讨厌。幸好做完了。
怎么还是抽不出时间做完其他东西。。。
我想,这可能是最最最短的一个博客日记啦。
看看谷歌如何翻译吧!

No comments: